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将派出第11架救援包机运送23吨物资赴震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6:56  新浪航空微博
南航以客机载货,执行该航班的是波音757客机 南航以客机载货,执行该航班的是波音757客机
南航以客机载货,执行该航班的是波音757客机 南航以客机载货,执行该航班的是波音757客机

  新浪航空讯 4月15日南航新疆分公司执行的第10个救灾飞机CZ6888航班,运送广东省政府捐助灾区的担架、帐篷等共7吨救援物资,15:42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预计将于今晚18:42落地西宁。另悉,今日上午南航贵州分公司执行的CZ6994抗震救援航班,运送1000袋总计350公斤血浆、2名救援人员、14件救灾设备,11:50从北京起飞,已于14:20在西宁平稳降落。

  作为国有骨干航空运输企业和中国最大航空公司,南航积极相应国家号召、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临危受命全力投入到青海玉树抗震救灾中。截止15日下午16时30分,南航先后执行了10班紧急救援包机飞行任务,运送消防武警官兵、记者、医疗人员759人,运输食品、帐篷等救援设备、物资共78吨,运输器材527件和行李3.72吨。青海消防武警总队派出50辆越野车将南航运送的人员和物资第一时间运往玉树县,迅速投入抗震救灾。

  今天傍晚南航还将执行1个地震救援航班,这是南航派出的第11架抗震救援飞机。由于西宁无法降落大型货机,南航以客机载货,执行该航班的是波音757客机,航班号为CZ8883,由南航广州总部执行。主要任务是将广东省府捐赠给玉树地震灾区的饼干、面包、火腿肠、快食面等共19吨食品和广东省消防总队的4吨救灾消防器材从广州运往西宁。预计起飞时间19点,2200到达西宁。(冯语文 常素恒  路军)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民航支援抗震救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