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航空启动春运加班计划 增开近600航班班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 11:22  新华网
资料图:天津航空客机 资料图:天津航空客机

  新华网天津2月11日专电 (记者孟华)记者从天津航空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天津航空及时启动了春运加班计划,于春运期间在全国范围内增开近600个航班班次,以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

  天津航空负责人介绍,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和周密的分析论证,综合现有运力及保障条件,重点加强通往海口、温州等地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航线的航班密度。新开天津-长沙-海口、西安-贵阳-海口、西安-济南、西安-银川、呼和浩特-海拉尔等热点探亲、旅游航线。

  除新开航线外,天航还根据市场状况,在天津-太原-西安、西安-南宁-海口、西安-合肥-温州以及部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航线等现有热点航线上增加航班密度。如使用ERJ145机型在乌鲁木齐-阿克苏、乌鲁木齐-库尔勒、乌鲁木齐-伊宁、呼和浩特-乌兰浩特等航线每天加密一班,使用E190机型每天增加一班天津-太原-西安航班,西安-合肥-温州从原有的每周四班增至每天一班。此外,每周3、5、7执行的天津-杭州往返航班起飞时刻有所调整,天津起飞时间调整为上午9:30,11:20抵达杭州;12:10杭州起飞,14:00抵达天津。

  为保障春运期间有充足的运力保障,天航还计划在2月初引进E190客机和ERJ145客机各一架。这两架新飞机将为天航春运增加航班提供充分的保障,确保广大旅客按时出行。

(编辑:SN036)
分享到:

  相关专题:天津航空开通首条国际航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天津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