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航空正式开通海口至三亚往返穿梭航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6:29  新浪航空微博
海航集团旗下天津航空正式开通海口--三亚往返穿梭航班 海航集团旗下天津航空正式开通海口--三亚往返穿梭航班

  新浪航空讯 2月9日,海航集团旗下天津航空正式开通海口--三亚往返穿梭航班,每日两班,使用有“空中宝马”美誉的32座多尼尔328客机执行,往返海口、三亚两地单程将仅需40分钟。

  自2009年12月31日《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正式出台,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海南各项事业都进入发展的快车道。作为传统优势产业的旅游业更是火爆异常,较往年提前一个多月进入旺季。特别是海口、三亚两个南北重镇,更是国内外游客的必游之处,进岛的旅客通常都会选择以两个城市为起始点,纵览沿线的秀丽风景。

  与此同时,暴增的游客量同时也为地面交通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临近春节,往返海口-三亚的高速大巴更是班班爆满。为完善海南省内的空中交通线,促进海南省内交通事业发展,拉动琼岛南北互动。在海南省委、省政府的直接关心和支持下,海航集团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全力支持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旗下的天津航空开通海口=三亚往返穿梭航班,将大幅提升岛内旅游的效率和质量,为“国际旅游岛”建设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记者从天津航空了解到,由于航程短,飞行高度相对较低,旅客可体验到空中俯瞰海南美丽风光的奇幻旅程:无论是波澜壮阔的海天一色,还是郁郁葱葱的热带风情,旅客都可享受无与伦比的全新体验。

  海航集团作为海南最大的本土企业和海南省的空中名片,按照卫留成书记“立足海南、服务全国、走向世界”的重要指示,坚持“爱党爱国、举业为民、感恩社会、和谐发展”的企业理念,一直为助力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发展而努力。天津航空作为海航集团旗下的新锐航空运输企业,拥有亚洲最大支线机队,同样致力于促进津琼两地互动和发展,倾力支持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据专家分析,海口是海南的省会,是海南省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而三亚作为享誉世界的度假天堂,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完备的度假设施每年吸引着数以千万计的游客从世界各地纷至沓来,高端游客的比重日益增加。海口至三亚穿梭快线航班的开通,不仅为两地间架起了一条最便捷的空中交通线,将两地间的时空距离缩短至仅仅40分钟,同时还为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这一国家级战略目标提供了有力的交通支持。

  另据了解,海口至三亚航班起飞时间分别为每天的 9:30和12:20;三亚至海口航班起飞时间分别为每天的10:50和13:40。该航线全价460元,而在开航前10天,天航特别推出“10年十全十美”超值特惠,海口至三亚、三亚至海口单程票价均仅需10元(不含机场建设费及燃油附加费)。除“十全十美”特惠产品外,天航还推出超低价“秒杀”产品:旅客只需在指定时间段内登陆天航官方网站www.tianjin-air.com购票,即可享受最低29元起的超级特惠价格。首批“秒杀”超级特惠机票将于2010年2月9日-2月11日每晚19:00-19:30期间火热上线,登陆天航网站还可收获更多惊喜优惠。(完)

(编辑:SN036)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航 天津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