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787梦想飞机第三架试飞飞机内饰首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5:04  新浪航空微博
波音787梦想飞机第三架试飞飞机内饰首次亮相 波音787梦想飞机第三架试飞飞机内饰首次亮相

  新浪航空讯 2010年2月5日——波音日前将第一架安装内饰组件的787梦想飞机公诸于众。这架编号为ZA003的第三架试飞飞机安装了部分内饰,使人们可以一睹787飞机将为人们带来的全新飞行体验。为了进行飞行测试,飞机内部安装了仪表架、试飞设备以及工程师使用的工作站。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787内饰总监汤姆•加兰托维克(TomGalantowicz)表示:“这架飞机为测试乘客体验的各项要素而进行了特别配置。我们的工程师和试飞团队按照既定程序对内饰各项指标进行核准,并进行飞机整体的验证。

  飞机内部安装了135个座椅、多个盥洗室和两个机组休息间。内饰组件的认证包括对照明系统、盥洗室、行李舱、光亮可调节舷窗以及厨房进行分析和测试。

  登上787飞机,乘客们即可感受到曲线流畅的穹顶、灵动的照明系统、宽敞的盥洗室、更大的行李舱以及飞行中可改变透明度的电子舷窗遮光系统。

  加兰托维克补充说:“我们的团队正取得显著进展,期待着这架飞机在本月下旬飞上蓝天。”

  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飞行测试还将继续。第一架787预计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给启动客户全日空(全日本航空公司)。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