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家航空公司在伦敦城市机场运营E-190喷气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2:24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190喷气飞机近日顺利取得大下滑角进场认证,瑞士支线运营商巴博航空公司(Baboo)将在伦敦城市机场运营该款飞机,成为继汉莎航空公司和英国航空公司之后第三家在该机场运营E-喷气系列飞机的公司。

  飞行员可以通过简单的转换操作向外部扰流板下达偏转命令,选择适当的进场配置。运营商只须对飞机的电传操纵系统做出一项软件修改即可获得此进场能力。

  英航旗下的城市飞行者航空公司(CityFlyer)和汉莎航空旗下的城市航线航空公司(CityLine)已相继表示将在伦敦城市机场运营E-190喷气飞机。今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又透露,位于日内瓦的巴博航空公司也将在该机场运营E-190喷气飞机。

  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证实,已完成对E-190喷气飞机大下滑角进场能力的适航认证。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通过服务通告对这三家航空公司的现有飞行控制系统进行升级,使飞机拥有大下滑角进场能力。” 欧洲航空安全局一位发言人说,“特殊机场的营运许可需要相关国家的主管机构参与审批,伦敦城市机场由英国民航局负责。”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表示,E-190从伦敦城市机场出发的航程可达1480公里以上。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飞机执行副总裁莫罗·科恩补充说,E-190已经顺利完成大下滑角进场认证,“没有待定项目”。

  持有五架E-190飞机定单的英航城市飞行者航空公司目前正在伦敦城市机场运营E-170喷气飞机,该款飞机三年前获得了大下滑角进场认证。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新加坡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0新加坡航展

更多关于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