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直亚洲销量09年增加58% 与中国联手研发Z1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1:30  新浪航空
欧洲直升机公司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AVIC)联手研发了EC175/Z15直升机。
欧洲直升机公司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AVIC)联手研发了EC175/Z15直升机。

  新浪航空讯 美国国防新闻网2日报道称,欧洲直升机公司在新加坡航展上表示,2009年,该公司在亚洲的销量猛增58%,达到12亿美元。而且,过去几年中,该公司在亚洲的帐面价值也实现了稳定,并在2009年达到了7亿美元。此外,该公司目前在全球的营业额已增至62亿美元。其中,该公司最受欢迎的直升机有EC120、EC130、EC135、AS 350 B3、NH90 TTH以及EC725。

  报道援引欧洲直升机公司首席执行官鲁茨·伯特林(Lutz Bertling)的话称:“尽管全球经济面临挑战,但亚洲地区仍有众多机会,而且它也我公司辉煌业绩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我公司旗下的半数子公司都在亚洲,对我们来说那里是销售成绩最好的地区。我们对亚洲的增长前景充满信心,并且打算跟随该地区的发展脚步,相应地增加我们的业务。”

  不过,伯特林也指出:“尽管2009年大型直升机的整体需求呈上升之势,但轻型直升机的需求量却出现下跌——既然亚洲地区已呈现这一趋势,那么世界其他地区也会如此。”

  报道称,目前欧洲直升机公司已经同亚洲地区多家企业建立了伙伴关系,其中该公司与韩国航宇工业公司(KAI)合作进行了韩国直升机项目。此外,欧洲直升机公司还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AVIC)联手研发了EC175/Z15直升机。

  报道指出,2009年,欧洲直升机公司在亚洲取得成就还包括:2月,在香港设立首个售后服务中心;4月,买进日本EuroHeli公司80%的股份;6月,买进全日空航空公司公司60%的股份;7月,推出韩国多用途直升机项目的首架原型机;12月,该公司的新型EC175相升机进行了首飞;12月,该公司在泰国开设分公司,并且与马来西亚方面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在马来西亚建设新的维护、维修及运行设施(MRO)。

  对此,伯特林表示:“我们在亚洲的业务扩展已经取得了重大进步。 未来,我们将继续明确目标,拉近同亚洲地区客户之间的关系。”伯特林透露称,该公司2010年的目标包括:落实在马来西亚建造新维护、维修和运行设施的合同、生产EC725/EC225直升机的模拟器、印尼航空有限公司(PTDI)开始为该公司的EC725/EC225直升机生产尾梁、将欧洲直升机公司东南亚总部转移至新加坡实里达的大型设施内。(春风)

  相关专题:2010新加坡航展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0新加坡航展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