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大飞机发动机总装试车用地落户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09:03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上海1月4日电 (记者沈文敏)我国大型客机发动机项目责任主体和总承制单位中航商用飞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今天在沪宣布,根据2008年11月上海市政府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达成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产大飞机发动机总装试车用地落户在上海浦东临港地区,届时临港基地的功能将包含LEAP-X1C(国产C919大型客机惟一国外启动动力装置)国际合作装配项目。

  按照框架协议的定位,中航工业商发临港基地建成后,将具备四大功能:一是负责民用航空发动机的总装和试车,包括自主研制项目和国际合作项目;二是大修厂;三是承接国际转包生产业务;四是形成国产民机发动机的产业集群。这意味着,临港基地功能将包含LEAP-X1C国际合作装配项目。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大飞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