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787梦想飞机展馆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5:22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波音公司日前宣布,期待已久的新787梦想飞机最早会在12月15日进行首次试飞。波音在声明中说,具体的首飞时间取决于最终的内部评估、跑道滑行测试、天气等外部因素。波音787是1995年以来波音公司首次推出的全新机型,其设计特征突出碳纤维材料的使用,比传统的铝质蒙皮客机更轻,更节能。波音公司现在希望能够在2013年年底以前达到每月生产10架波音787客机的能力。  

  通过将构型工作集中化和提供“一站式”购物,梦想飞机展馆为航空公司客户呈现了波音787飞机构型的创新方式。这个占地54,000平方英尺的设施采用可再生材料的设计,使航空公司客户能在一个舒适、私密的环境中直观地浏览、触摸和感受787目录中的选项。

  厨房 – 梦想飞机展馆展出了一系列机上厨房设备,在一个和飞机上电源相同的功能齐备的厨房里,航空公司客户可以看到、触摸甚至操作这些厨房设备。这个房间里还包括了一个787的全尺寸横截面,因此航空公司客户可以清楚地看到飞机前、中、后部厨房的位置和布局。与实物等高的电子构型屏幕可供客户评估各个厨房的人体工程学效果。

  座椅和机载娱乐系统 – 座椅和机载娱乐系统展厅展出了预先认证的高级座椅,由787目录上的座椅供应商提供。在这个房间,客户可以试坐,可以重新设置座椅的倾斜度,可以选择面料和颜色以及各级客舱的座椅布局。机载娱乐系统展示包括了所有787机载娱乐系统合作伙伴提供目录的选项。

  设备 – 设备部分包括隔板、急救设备和其他多种内部组件可供航空公司浏览并选择

  机组休息和系统 – 机组休息和系统展厅展示了机组休息区和驾驶舱构型所提供的系统。

  模拟客舱 – 梦想飞机展馆可以让航空公司通过一个全尺寸的模拟客舱设想他们内饰选择的效果。例如,客户可以使用照明实验室载入他们的灯光选择,查看在飞机内部环境中的效果。

  颜色和材料 – 客户可浏览以他们各自品牌的体验为核心而设计的产品,从织物面料、窗帘、地板到照明实验室,以确保品牌的差异化。

  电子构型  - 电子构型是一个创新的三维构型工具,它可以为航空公司提供前所未有的能力,使其能快速便捷地选择符合它们运营要求并满足品牌差异化的功能。只需点击鼠标,购买飞机的客户即可“漫步”虚拟的空间,改变每一处客舱的布局、座椅、厨房和驾驶舱的仪表。客户不仅能对他们的选型立刻有一个虚拟的浏览,同时这些选项还自动与787的工程、制造以及运营整合到一起。

(编辑:SN036)
分享到: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