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转运救治外籍货机坠机事件重伤美籍副驾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 14:2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29日电 (记者仇逸)记者从上海浦东新区卫生部门获悉,在28日浦东机场货机坠机事件中受重伤的美籍副驾驶,于29日中午从浦东新区人民医院转运至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以接受更好的后续治疗。

  浦东新区卫生局局长孙晓明透露,经双方医院协商,上海市卫生局认可,这名重症病人29日上午11时许从浦东新区人民医院出发,由新区急救中心派出监护型救护车辆转运。

  据悉,在浦东机场货机坠机事件中受伤的4名外籍机组人员中,61岁的美籍副驾驶受伤最为严重,为多发性肋骨骨折、气胸等,之前,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已派出专家前往会诊。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医务处处长闻大翔表示,医院重症监护室一早已经专门为这名患者腾出了床位,针对比较严重的双侧血气胸等伤情,医院心胸外科和重症监护的医务人员将给予积极的对症治疗。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浦东机场货机坠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浦东 坠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