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机事故4名外籍机组成员神志清醒已被送往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 12:11  中国广播网微博

  中广网北京11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04分报道,据中央台记者最新了解的情况,今天早上在浦东机场坠落的津巴布韦货机上,7名机组人员中已找到4名受伤的外籍机组人员,他们的神智还是清醒的,目前已被救护车送往医院。飞机坠毁地点在浦东机场跑道尽头,接近浦东海天一路一带,引发东航所属的一个仓库着火燃烧。坠落的飞机机身断成两截,机尾断成了两到三截。至少超过50辆消防车,在现场进行扑救,火势已被控制,仍有浓烟飘出。受此影响,浦东机场有2条跑道关闭,部分航班起降受到影响。下面连线正在浦东机场1号航站楼采访的中央台记者周强。

  主持人:通过介绍有2条跑道关闭了,这些航班大概延误情况怎么样?

  记者:当我到达现场附近的时候,所有进出口已被公安和武警暂时封锁了,从出来的人了解到火势确实已经扑灭了,还在恢复当中,还正在寻找其他的可能,目前没有找到机场人员。我也跟住在里面的人做了一些了解,他们现在虽住在里面,但是也不能过去了,被挡在外围。据他们说,飞机起飞的时候,因为是满油状态,在坠毁以后火势较难控制。由于派过去的消防车比较多,所以火势基本上控制住了。

  我想大家更关心的是这次事故对于飞机起降的影响,我马上赶到浦东机场一号航站楼,因为据我们了解这次事故对于一号航站楼影响比较大,对二号航站楼没有太大影响。我到达一号航站楼以后,各方面了解情况,目前受到影响最大的是东航。

  主持人:多少个航班?

  记者:现在所有的航班全都延误。他们在进口的地方专门安排了一些服务人员,向旅客们做一些解释工作,还贴出了一张告示,上面写着由于机场设施的原因造成东航所有的航班延误,现在旅客们可能不能办理手续。

  主持人:你现场有没有和旅客进行交流?

  记者:我问了一下,多数人对这个事情还不是特别了解,他们知道自己坐的航班被延误了。我也跟机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解,他们接到通知,目前12时30分之前的航班全部不办理,是不是还要顺延还要等通知,可能到12时30分的时候说。

  主持人:大概从8时30分到12时30分这段时间的航班估计都不能起飞?

  记者:对,机场跑道可能还要经过一些处理,虽然说火势已经基本被扑灭了,跑道还要做进一步的清理、修复,这样保证飞机起降的安全。虽然说飞机被延误了,但是要保证所有旅客的安全。

(编辑:SN049)
分享到:

  相关专题:浦东机场货机坠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