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副市长赶往浦东机场指挥处置飞机坠落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 11:57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11月28日电 28日早晨7点40分左右,一架津巴布韦籍麦道-11货机在上海浦东机场坠落。机上有7名机组人员,目前已有3人死亡,4名获救的机组人员中1人伤势严重,伤者均已送往浦东新区人民医院救治。事故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新华网报道称,事故发生后,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沈骏赶往上海浦东机场现场指挥处置,公安、消防、安监、外办等部门均在现场处置。

  据悉,坠落的津巴布韦货机执飞的是从浦东国际机场飞往吉尔吉斯斯坦的比什凯克,机型为麦道—11 ,航班号Z3324。

  中央电视台连线记者报道称,飞机坠落引发的大火引燃了边上的一个东方航空公司所属的仓库,飞机机身断成两截,机尾断成了两到三截。这架飞机可能是在起飞时机尾碰擦到地面坠毁,目前确切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据悉,事故发生后,浦东机场关闭了两条跑道,预计将在今天下午两点恢复。

  上海机场集团网站上的航班信息显示,从早晨7点50分起,浦东机场原定起飞的50多个出港航班目前均为起飞“延误”状态。其中包括浦东机场飞往秦皇岛、沈阳等地的国内航班,也有发往曼谷、大阪、釜山等地的国际航班。

(编辑:SN014)
分享到:

  相关专题:浦东机场货机坠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