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副市长赴浦东机场坠机现场指挥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 11:54  东方网微博

  东方网记者蒋泽11月28日报道:今早8点12分,一架注册在津巴布韦的外航货运包机SMJ324(机型MD11)由上海飞往吉尔吉斯斯坦,在浦东国际机场起飞时冲出跑道着火。

  早上9点火势被扑灭。机上共七人,截止9点45分,有四人获救,其中三人轻伤,一人重伤,三人死亡。受伤者就地或及时送往医院救治。据悉,无地面人员伤亡,浦东机场运营基本正常。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沈骏正在现场指挥,公安、消防、安检等正在紧急处置。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编辑:SN032)
分享到:

  相关专题:浦东机场货机坠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