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航空提前1月启用A380大型客机执飞巴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4:18  新浪航空微博
阿联酋航空将于2009年12月29日启用A380超大型客机首飞巴黎 阿联酋航空将于2009年12月29日启用A380超大型客机首飞巴黎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航空(以下简称“阿航”)将于2009年12月29日启用A380超大型客机首飞巴黎,比原计划提前了一个月。

  阿航又一架新A380客机原定于明年2月1日飞往巴黎戴高乐机场,而经过营运评估和航线需求考核,阿航决定提前启用A380执飞该航线。

  阿航运营每日两次飞往巴黎的航班,这架拥有489个座位的A380飞机将执飞其中一个航班。最初为每周三次从迪拜出发的早航班,2010年1月17日起增至每日一班。

  于本月早些时候公布的2009-10上半财年财报显示,阿航在2009年4月至9月间逆势而行,利润显著增长,高达7.52亿迪拉姆(约合2.05亿美元),客运量亦显增18%。

  阿航法国航线同样见证了客运量和收益的增长,并成为A380提前在巴黎航线启用的重要因素。

  阿联酋航空欧洲及俄罗斯联邦地区商业运营高级副总裁塞勒姆(Salem Obaidalla)表示:“法国市场的客运需求十分突出。即将投入运营的A380与法国航线上现有的机型相结合,运力将大大增加。这意味着前往巴黎的乘客将提前享受到这一热门机型的飞行体验。”

  飞往巴黎的阿航A380飞机配有14个头等舱私人套间、76个新一代平躺式商务舱和399个经济舱座位。

  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还可享受阿航位于巴黎戴高乐机场和迪拜机场3号航站楼内设施豪华的阿航专属机场休息室。

  这架A380航班将于每周二、周四和周日早晨08:00从迪拜机场起飞,当日中午12:25抵达巴黎;返程航班于14:30从戴高乐机场起飞,当日晚间23:59飞抵迪拜。从中国出发的乘客将有机会在迪拜转机乘坐A380航班前往巴黎。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阿联酋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