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提哈德航空投资7.5亿美元升级软硬件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08:44  新浪航空微博
阿提哈德航空的飞机在云中翱翔 阿提哈德航空的飞机在云中翱翔

  新浪航空讯 继在范堡罗航展签下430亿美元的飞机采购订单,以及在巴黎航展签署140亿美元的飞机发动机采购订单之后,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在本周举行的迪拜航展上宣布签署一系列总值7.5亿美元的全新战略合作协议,升级软硬件设施,进一步全面提升竞争力。

  这批新签署的合作协议将为阿提哈德航空现役和将投入使用的机队,提供维修保养、设备更新、机舱升级和零配件支持等方面的服务,以及为其航班管理和劳动力管理引进全新的管理系统。

  具体合作协议包括:

  顶级机上娱乐系统。日本松下电器公司(Panasonic)将为阿提哈德航空全新的空客A330-300和波音B777客机安装世界上功能最全面的机上娱乐系统之一 — 松下eX2机上娱乐系统。该系统将可为所有舱位和各个年龄层的旅客提供世界一流的娱乐、资讯和多功能特色服务。空客A330-300客机将于下月交付使用,而波音B777客机将于2011年交付使用。

  客机检修服务。阿提哈德航空与国际航空发动机公司(IAE)签署了一份价值2亿美元的合同,内容包括为阿提哈德航空的14架窄体空客客机提供全面的检查和维修服务。由IAE提供的检修服务将可为阿提哈德航空节省更多成本,如能降低油耗、增加引擎稳定性、增长飞机定期检修的周期。

  全新钻石头等舱套间。德国汉莎航空维修公司(Lufthansa Technik)将为阿提哈德航空现役的9架空客A340客机安装全新的钻石头等舱套间。该项工程将全面革新机舱的内部设施、机上厨房,以及安装全新的顶级机上娱乐系统。

  机舱升级。阿布扎比飞机技术公司(Abu Dhabi Aircraft Technologies)将为阿提哈德航空升级其现有的波音B777和空客A320机队。波音B777客机升级计划包括更换和重新装配其经济舱座位和升级其机上娱乐系统。而空客A320客机将会按照阿提哈德航空的最新客舱规格全部翻新。

  零配件支持。阿提哈德航空与瑞士航空技术公司(SR Technics)签署了一份价值2.5亿美元的合同,内容包括为阿提哈德航空在阿布扎比和各主要目的地提供超过3000个种类的客机零配件支持,这将有助于阿提哈德航空减少大件和昂贵零部件的库存。

  航班管理系统。德国汉莎系统公司(Lufthansa Systems)将为阿提哈德航空引进一套全新的航班管理系统,其将可帮助阿提哈德航空降低高达5%的燃油成本,降低排放,以及更有效的安排航班计划。

  劳动力管理系统。知名劳动力管理软件提供商克罗诺思公司(Kronos Incorporated)将为阿提哈德航空提供一套全新的劳动力管理系统。该软件系统能优化阿提哈德航空对4000名机上人员的招聘计划和管理,并使整个过程实现自动化,从而提高其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增加员工的稳定性。

  对此,阿提哈德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贺国健先生表示:“本月初,我们刚迎来了阿提哈德航空开航六周年的日子。在短短的六年里,我们以做世界上最好的航空公司为目标,不断注重在各个战略领域的投资,取得了飞速的发展。最近,我们获得了由‘世界旅游奖’颁发的‘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大奖,这便是对我们努力最好的肯定。此次在软硬件设施方面的投资,将为我们未来的高速成长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今后,我们将继续进行投资,推出让人们更加期待的产品与服务。”

  目前,阿提哈德航空拥有49架飞机,航线网络可达全球57个目的地。今年,阿提哈德航空预计其载客量将超过700万人次。

  关于阿提哈德航空公司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国家航空公司,总部设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目前,阿提哈德航空与中东、非洲、亚洲、澳大利亚、欧洲和北美超过55个城市通航。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www.etihadairways.com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1届迪拜国际航空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阿提哈德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