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直与华欧在北京航展签订直升机备件管理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1:23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09年9月24日,欧直中国公司与华欧航空培训及支援中心今日隆重宣布,双方签订了一份在中国进口和分销直升机备件的合同。此次合同的签署,旨在加强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下属各公司和业务单元之间的协同,也就是为欧洲直升机公司、空中客车公司和华欧 - 一家空中客车公司与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CAS)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之间创造更多合作。

  欧直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Bruno BOULNOIS先生在签约现场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本地合作伙伴密切协作,以此大幅缩减备件的交付时间和交付成本。中国客户主要将直升机用于沿海作业、执法和搜救任务。因此,高效快捷的服务对这些客户而言极其重要。”

  华欧航空培训及支援中心总经理林国光表示:“此次与欧直中国公司的合作建立在华欧大获成功的基础之上。自1996年成立以来,我们目前已拥有110名员工,广泛的物流网络覆盖、上海、成都、沈阳、广州、深圳、西安、海口、大连、珠海等多座中国大陆主要城市。我们的客户每天都要大量使用覆盖全国的空中交通系统,而我们的目标就是确保能够最大限度地满足他们的需求。” 

  关于欧直中国公司

  欧直中国公司于2006年12月成立,是欧洲直升机公司多国化战略的重要组成,公司致力于与中国客户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欧直中国公司作为欧直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从事与欧洲直升机公司所有产品有关的销售和客户支持业务。目前,中国已经购买了150多架欧直直升机。为了向中国运营商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欧直中国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和香港设立了多家机构,并拥有约35名员工。

  网站请登录: www.eurocopter-china.com.cn

  关于华欧航空培训及支援中心

  作为空中客车公司与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CAS)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华欧航空培训及支援中心是空中客车公司全球支持网络的一部分,专门为空客飞机运营商提供全年全天候支持。在空中客车公司为满足客户独特需求而制定的定制化支持方案中,这家合资企业发挥着重要作用。该支持中心占地5000平方米,是全球五家空中客车公司备件供应中心之一。空中客车公司拥有超过33,100件零部件的库存,总价值高达4100万美元。其中包括多家厂商提供的备件,这些厂商通过其设在该中心的各项设施为中国的空客飞机运营商提供现场的技术、维修和备件支持。截至目前,总共有来自欧洲和美国的44家公司承诺在该中心建设此类设施。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十三届北京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欧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