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C919大型客机外形样机将亮相亚洲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08:56  南方日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景小华)中国大飞机外形将长什么样?中国商用飞机公司昨天宣布,本月8日,C919大型客机外形样机将在香港举行的亚洲国际航空展上亮相,这也是该机型首次在国际市场上展出。

  150座级的C919客机是我国最大的商用航空项目,将由来自亚洲和欧美的国际合作伙伴携手开发。

  C919项目于2008年11月启动,按计划,首架飞机将于2016年交付航线使用。

  9月8日至10日,第15届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将再次亮相中国香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5家飞机制造商均已确认将亮相本届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美国波音公司、欧洲空中客车公司、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加拿大庞巴迪公司以及中国商用飞机公司。

(编辑:SN049)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亚洲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1亚洲航展

更多关于 C919 客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