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航展次日空客再接32架飞机确认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5:32  新华网
第48届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15日在法国巴黎北郊的布尔歇机场揭幕。中新社发吴卫中摄
第48届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15日在法国巴黎北郊的布尔歇机场揭幕。中新社发 吴卫中 摄

  新华网巴黎6月17日电 (记者芦龙军)继在巴黎航展首日接获24架飞机订单后,欧洲空中客车公司16日又签下32架飞机的确认订单,其中包括A350超宽体客机和A320系列飞机。

  马来西亚廉价远程航空公司AirAsia(亚航)当日宣布,与空中客车公司签订10架空客A350客机确认订单,按目录价格计算该合同价值近24亿美元。这是本届航展开幕以来最大的单笔订单。此外,亚航还签订了5架空客A350的意向订单。

  当天空客还获得了一些A320系列飞机的确认订单。一位未透露身份的亚洲富豪订购了一架尊贵型空客A320客机,菲律宾廉价航空公司Cebu Pacific订购了5架A320,越南航空公司则订购了16架A321客机。按照A320的平均目录价格计算,这些飞机的总价值超过18亿美元。

  在巴黎航展的前两天,空客总计接到了56架飞机的确认订单,其中包括46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和10架空客A350超宽体客机,按目录价格计算总价值接近60亿美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空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