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所有广州始发国内航班接受订餐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17:19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让更多的旅客体验到网上订餐服务,南航在夏秋季航班上将提供网上订餐服务的航线从原来的两条扩大到广州始发所有国内航线。

  自08年11月16日南航推出全新网上订餐服务以来,丰富的餐谱、亲和简单的操作界面深受旅客的喜欢,为了让更多旅客体验到南航为旅客提供的尊贵而方便的服务,特地结合夏秋季航班换餐之际,将网上订餐服务范围从原来的广州出发至北京(或上海)两航线,扩展到广州出发所有国内航线。凡是购买了南航广州出发至国内所有航线的头等舱及公务舱机票的旅客,均可轻松自主地在家中根据自己的口味和喜好选择所乘航班的机上美餐。

  旅客只需登录南航主页www.csair.com,点击网站导航条“预订/查询”下的“餐食预订”,登录餐食预订页面,根据提示体验整个个性化的订餐过程,这无疑为工作紧张、压力较大的“空中飞人”们增添了“家”的温暖和自由自在的感受。  (联系人 李美爱 周琼)

  温馨提示:

  一、南航网上订餐接受广州始发国内航线头等舱和公务舱的正餐及点心餐订餐服务(CZ3609/3611/3613/3232/3346/3348航班除外)。

  二、南航网上订餐服务预订受理时间为:航班起飞前21天至航班起飞前一天12:00前。三、详细内容请查阅南航网上订餐操作手册及常见问题解答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