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赴墨西哥接我国旅客包机改由南航执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 16:20  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5月2日电 (记者 沈文敏)东航新闻发言人最新消息,原定今晚由东航执行的赴墨西哥接回我国滞留旅客的包机任务临时取消。

  今天早些时间,中国政府决定,自即日起暂停接受墨西哥航空公司飞中国上海的航班。原定5月3日乘坐墨西哥航空公司航班由墨西哥城飞往上海航班的中国旅客,东航根据民航局通知,决定派A340-600包机前往墨西哥接回我国滞留旅客。

  据悉,东航在与墨西哥蒂华纳机场协调中获知,该机场跑道无法保障A340-600飞机地面滑行,而东航其他机型也不适合远距离的跨洋飞行。目前,根据民航局安排,赴墨包机任务已改由南航执行。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墨西哥 包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