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航空公司获世界最佳经济舱等多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09:22  新浪航空
卡塔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AkbarAlBaker先生也出席了典礼,并代表公司领取了各奖项。
卡塔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也出席了典礼,并代表公司领取了各奖项。

卡塔尔航空公司客机经济舱
卡塔尔航空公司客机经济舱

卡塔尔航空公司客机波音777客机
卡塔尔航空公司客机波音777客机

  新浪航空讯 (2009年4月6日,德国汉堡)卡塔尔航空公司又一次在年度Skytrax旅客评选大奖中载誉而归,斩获了包括“世界最佳经济舱”在内的多项大奖。

  总部位于多哈的卡塔尔航空公司还连续第四年被评为“中东最佳航空公司”。卡航的空乘也因其始终如一的最高品质服务而连续第七次获得“中东最佳机组人员”称号。

  除此之外,卡航的全球排名也稳中有升,比去年提高了3个名次,位列世界第4——超过了中东地区所有航空公司。

  作为中东地区唯一的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卡航以其无与伦比的尊贵服务获得了广大乘客的高度认可。

  今年是Skytrax世界航空奖创立的第10个年头,共有500余人来到德国汉堡,参加了在此召开的颁奖典礼。卡塔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也出席了典礼,并代表公司领取了各奖项。

  他说:“我仅代表卡塔尔航空公司,对我们的五星级服务再次获得认可感到非常荣幸。我们将继续致力为乘客们提供最舒适的空中体验。”

  “大多数航空公司只是重新投入大量资金,改造头等舱或商务舱舱位。卡航则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我们还会不断完善经济舱舱位,从而保证卡航的服务超出所有乘客的预想。”

  据悉,卡塔尔航空公司近期对其经济舱服务进行了升级,将提供更加美味可口和高品质的机上餐饮,提升乘客的飞行体验。

  最新设计的餐具将为经济舱乘客们带来视觉与味觉上的双重享受。

  Skytrax首席执行官Edward Plaisted先生表示:“作为知名的五星级航空公司之一,卡塔尔航空在经济舱服务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从最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中东地区的阿联酋航空公司和阿提哈德航空公司也有机会,但是卡塔尔航空公司仍凭借超人一筹的表现摘得了这一奖项。”

  本次调查历时8个月,共有来自95个国家的1600万名乘客参与其中。Skytrax世界航空奖被称为是世界最权威、最真实的独立航空业调查,所有参与者均为普通乘客。

  卡塔尔航空公司的现役机队由68架现代化的空中客车和波音飞机组成,航线网络覆盖欧洲、中东、非洲、南美洲、远东以及北美洲等84个目的地。

  2009年,卡塔尔航空公司将要陆续开通6条新航线,分别飞往澳大利亚的悉尼和墨尔本;印度的果阿和阿穆瑞沙以及其他2个欧洲城市

  背景介绍:

  卡塔尔航空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期,到2013年将拥有一支包括110架飞机的机队——几乎是现有规模的两倍。卡航已订购了80架A350型空中客车,以及60架波音787型客机和32架波音777型客机。其中,后者已于2007年11月开始交付使用。卡塔尔航空公司还作为首批顾客,购买了5架“超级巨无霸”双层空客A380,计划2012年交付使用。另外,卡航也将于2012年搬入新多哈国际机场,届时新多哈国际机场一期将建成开放。更多信息,请登陆www.ndiaproject.com查询。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塔尔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