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架货运飞机在乌干达坠毁11人可能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09:15  新华网
视频:乌干达货运飞机坠毁11人可能遇难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新华网乌干达恩德培3月9日电(记者田野)据乌干达工程部长纳萨西拉9日说,乌政府将成立调查组,调查当天早晨在恩德培国际机场附近坠毁的一架货运飞机的失事原因。

  纳萨西拉说,调查组将于10日开始对坠机原因展开调查。

  乌干达民航管理局此前证实,一架飞往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为索马里维和部队运送军用物资的伊尔-76型货运飞机9日清晨从恩德培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即坠入附近的维多利亚湖中。机上包括4名机组人员在内的11人可能全部丧生。

  据当地媒体报道,货机在起飞过程中突然起火,并在距机场约10公里处的维多利亚湖水域坠毁。由于货机坠湖后完全沉没,残片散落在一大片水域内,因此搜救工作进展缓慢。搜救人员目前尚未发现遇难者遗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飞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