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架小飞机坠毁 仅找到一具被鲨鱼撕咬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4: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0日电 美国一架小飞机9日失事坠毁在波多黎各外海,有关当局在发现尸体残块后,继续搜寻机上其它人。美国海岸巡防队与波多黎各警方在意外发生后,连手搜寻,不过,当地天候恶劣,搜索行动一度暂停。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警方表示,这架希斯纳小飞机上包括驾驶及五名乘客都是美国人,他们是从多米尼加返回圣胡安途中,发生意外。警方在波多黎各北部外海找到一具被鲨鱼撕咬成许多残块的尸体,不过,目前还无法确认罹难者身分。据了解,机上乘客包括波多黎各一家保险经济人公司的执行长,他是前往多米尼加出差。

  有目击者表示,听到飞机引擎隆隆声,然后看到爆炸,随后飞机落海。搜救人员传报,已在不远的外海看到飞机残骸及外泄的油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飞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