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优质服务保障两会广东政协代表团抵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0:22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 通讯员 陈卫华 李波 高虹)3月1日,“两会”广东政协代表团及随行工作人员51人乘坐南航CZ3103航班于下午13点21分左右抵京。

  南航为顺利保障政协代表团航班周密部署,精心准备,客舱部特别安排有精英乘务组执行此次航班的服务工作,其中包括专包机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乘务技能大赛获奖乘务长。航前,客舱部详细了解了代表们的背景和喜好,并针对性的对餐食和娱乐节目、客舱广播进行了个性化的设置。

  在了解到个别代表不吃牛肉,大部分代表喜好猪肉和鱼肉的情况后,南航特别为代表们准备了红烧无锡排骨、龙利鱼排和广式腊味、煲生鱼汤等具有浓厚岭南风味,营养美味的餐食。

  航班上,南航为代表们准备了便携式娱乐设备PMD,巴掌大的液晶显示器内储存了几百部电视电影和游戏节目,其中包括最新上映大片《赤壁2》《梅兰芳》等,还特别为两会制作了“两会”包机特别节目供代表们在飞机上观赏。

  南航在空中酒窖中为代表们准备了来自法国葡萄酒原产区出品的有机葡萄酒供贵宾们选用,还特别配备了粤语广播员,用粤语向代表们进行机舱广播,力求使代表们感觉轻松舒适。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