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航称从未与东航讨论将航班放置虹桥机场起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1:22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月16日,有媒体报道说东航与上航正在与上海市政府有关方面讨论,希望能将公司包括国际航班在内的所有航班放在虹桥机场起降

  就此问题上航负责人表示:任何人对如何科学使用虹桥和浦东两个机场的资源,合理分工和改进的研究讨论是无可非议的。但是根据上海市政府和国家民航局的决策,以浦东机场为主建设上海航空枢纽港,是国家和上海市政府的既定决策。

  上航郑重声明:

  上航从未与东航高层研究和讨论过此事;

  上航从未向市政府就此事提出过任何建议。

  新浪声明:本网发布此稿件出于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说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