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航荣获全国民航2008年用户满意优质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 15:11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在最近公布的“2008年度旅客话民航”评介结果中,上海航空公司荣获全国民航“用户满意优质奖”。

  由中国民航局消费者事务中心主办、中国民航报协办的“2008年旅客话民航”用户评介工作于日前圆满完成,并在北京向社会发布了结果。

  在“2008年旅客话民航”用户评介活动中,用户满意指数测评在全国16家航空公司之间展开的。航空公司用户满意度为74分。根据各航空公司用户满意度指数得分,全国有10家航空公司被授予全国民航2008年“用户满意优质奖”,上航获得了全国民航“用户满意优质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