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航空荣膺旅讯年度最佳销售团队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9:17  新浪航空
1.	阿联酋航空上海办事处营业经理章琦女士(AngelaZhang)从德比软件(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焕杰先生手中接过奖杯。
    1. 阿联酋航空上海办事处营业经理章琦女士(Angela Zhang)从德比软件(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焕杰先生手中接过奖杯。

2.	阿联酋航空上海办事处营业经理章琦女士(AngelaZhang)代表阿联酋航空中国团队领取“年度最佳销售团队”大奖奖杯。
    2. 阿联酋航空上海办事处营业经理章琦女士(Angela Zhang)代表阿联酋航空中国团队领取“年度最佳销售团队”大奖奖杯。

  新浪航空讯 2008年11月19日,中国上海 阿联酋航空公司(以下简称“阿航”)在熠熠生辉的旅讯2008年“中国旅游业界奖”颁奖典礼上问鼎首度颁发的权威奖项——“年度最佳销售团队”大奖,以表彰其强劲的运营业绩、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卓越的客户服务以及对从业人员的栽培。

  该奖项充分肯定了阿航在中国市场的出色表现。自2004年开通上海航线以来,这家总部位于迪拜的航空公司在其上海、北京和广州航线上一直保持着稳定和可观的客座率。这些骄人成绩都是由以阿联酋航空大中华区副总裁刘荣柱先生(Edwin Lau)领导的、富有职业精神且充满活力、仅由10余人组成的阿航中国销售团队所创造。

  刘荣柱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获得这个重量级的大奖,这说明阿航在中国市场坚定不移的投入已获得中国乘客和贸易伙伴的高度认可。作为一家高速发展的国际航空公司,我们对中国销售团队的持续建设做出了很大努力。在与旅行社建立紧密联系的同时,我们也通过极具创新性的产品把乘客舒适度和服务质量提升至最高水准,力争为我们尊贵的客人提供尽可能好的服务。”

  “我们拥有最具活力的、高效的销售网络”,刘荣柱先生补充道,“我们强大的信息系统能以最快的速度与贸易伙伴更新阿航的产品信息和机票价格。我们还定期为旅行社做产品培训,并以调查问卷的形式搜集他们对市场及与阿航合作的反馈。这些举措能持续改善阿航产品和服务的整体质量。”

  目前,阿航在中国大陆运营着每日两班飞往上海和北京、以及每日一班飞往广州的直航航线。其国际航线网络覆盖60多个国家的101个目的地。

  旅讯(TravelWeeklyChina)杂志举办的“中国旅游业界奖”始于2002年,旨在表彰业界杰出的企业并表彰他们对中国出入境旅游业所做的贡献。该评选结合专家评审和读者投票,以保证颁出的奖项名至实归。本届评选获得了逾60万、针对9大类别奖项的读者投票,包括最佳酒店、航空公司、会奖旅行社、游船运营商、旅游目的地、旅行社、年度人物、网络和技术应用以及市场推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