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迫降新疆喀什的卡塔尔国际航班飞离喀什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2:26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2月6日电(曹志恒 李德模) 6日7时许,因机械故障迫降新疆喀什国际机场的卡塔尔航班维修完毕,飞离新疆喀什。机上所有乘客和部分机组人员已于5日21时被另一架国际航班接走。

  2月5日7时22分,一架从日本大阪起飞经停韩国首尔飞往卡塔尔首都多哈的卡塔尔航空公司821航班(机型空客330)途经新疆喀什上空时出现机械故障,紧急成功迫降新疆喀什国际机场,机上194名旅客、机组人员全部安然无恙。

  飞机迫降后,新疆喀什国际机场和新疆公安边防总队喀什边防检查站迅速启动了“备降航班应急预案”。喀什边防检查站仅用半个小时就为全部乘客做好了通关验证检查工作,机场方面负责为乘客安排住宿和休息场所。

  喀什国际机场边防检查站负责人介绍,5日19时许,卡塔尔航空公司派出的另一架国际航班飞抵喀什,随机携带了机械师和飞机零部件。当日21时许,机上所有乘客和部分机组人员飞离喀什国际机场。

  据介绍,经过连夜维修,迫降的飞机已经排除故障,办理完相关手续后,于今天7时许飞往多哈。为表示感谢,卡塔尔航空公司为新疆喀什机场和边防检查部门发来感谢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迫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