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佳木斯青岛等机场小到中阵雪 宜昌全天大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09:45  中国民航局

  今日,受高压控制,全国大部分机场为晴到多云的适航天气。受冷空气影响,东北管区的东北部、华东管区的山东半岛有降雪,目前东营机场有小阵雪,潍坊机场有小雪;佳木斯、牡丹江、青岛、烟台等机场预计有小到中阵雪。华北管区的中东部有4-6级的偏北风,北京首都机场预计上午风力增大到5-11米/秒,阵风12-18米/秒。

  清晨,南京、武汉、长沙、重庆、乌鲁木齐、张家界、南阳、宜昌、常德、怀化、襄樊、义乌、景德镇、西双版纳、达州、南充等机场有大雾或冻雾,能见度低于800米,除宜昌机场大雾全天持续外,其他机场的能见度预计13时前转至1000米或以上。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