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龙航空推出自助办理登机手续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4:57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北京) 港龙航空宣布将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推出崭新的“自助值机”服务,给搭乘港龙航空的旅客一个新的选择,既减少排队等候时间,亦能够自主选择自己喜欢的座位。此项新服务将于2009年1月1日启动,四台“自助值机”设备位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第三航站楼,C通道,靠近港龙航空值机柜台处。

  “自助值机”登机牌已获机场当局接纳为有效登机牌。换言之,旅客毋需再于机场柜位等候领取登机牌。“自助值机”现阶段的服务范围,限于乘搭由港龙执飞航班离港的乘客。“自助值机”服务于航班起飞前六十分钟停止服务,时间与值机柜台相同

  无寄舱行李或携带寄舱行李的旅客,使用“自助值机”服务后,在机场的出境流程上稍有不同。无寄舱行李乘客,持“自助值机”登机牌,可直接往办理安检及出境手续。携带寄舱行李而持“自助值机”登机牌的乘客,须于航班起飞前至少六十分钟,前往指定的“自助值机行李寄舱”柜台,办理行李寄舱手续。

  基于营运考虑,“自助值机”服务暂不提供予以下组别乘客:

  持G舱机票的团队旅客

  持传统纸质机票的旅客

  没有确定机位的旅客

  持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执飞的代码共享航班机票的旅客

  “寰宇一家”联属成员的港龙航空,是一家以香港为基地的航空公司,采用三十二架客机及四架货机,提供客运和货运服务。港龙航空的客运和全货运服务网络遍及亚太地区共三十四个航点,其中二十个位于中国内地。港龙航空的产品及服务质素备受肯定,更在Skytrax举办的2007/08年度世界航空公司意见调查中,获选为“东南亚地区最佳区域航空公司”,是港龙航空首次于此组别中获此殊荣。港龙航空现为国泰航空集团一员,合共为旅客提供覆盖全球一百多个城市的广阔飞行网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港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