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天河机场30趟航班因大雾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08:5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左洋 通讯员 袁雪峰 万晓露 占少华) 昨日8时许,武汉天河机场遭到大雾天气袭击,30趟往返航班无法正常起降,两趟重庆—武汉航班被迫中途返航。

  据了解,清晨大雾笼罩机场,机场监测数据显示跑道视程不到100米,达不到飞行标准,机场被迫关闭,上千名旅客滞留。

  此时,重庆——武汉PN6301次等两趟来汉航班已经起飞,在飞行中途得知武汉天河机场无法起降,周边机场也接受其他客机备降,没有足够机位,只有被迫中途折回。

  10时,大雾渐渐散去;10时25分,武汉——青岛CZ3631航班才成为首趟始发航班,机场起降恢复正常。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场 大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