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江北机场受大雾影响39架航班延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7:37  华龙网-重庆晚报
重庆机场受大雾影响导致39架航班延误。
重庆机场受大雾影响导致39架航班延误。

  华龙网讯(记者 吴海东11日17:00报道) 今晨,重庆突降大雾,江北国际机场一度能见度接近0米,导致39架航班延误,直接受影响的乘客达到3100人次左右。

  据机场工作人员介绍,凌晨一场罕见的大雾天气侵袭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清晨6点左右,江北机场的能见度接近0米。重庆机场立即调派人手加强保障力量。启动“低能见度天气下机场运行保障预案”和“大面积航班延误预案”,及时的收集和发布相关航班信息。指挥、协调各保障部门全力保障受特殊天气影响的航班和旅客。

  上午9:20分,低能见度天气开始好转,9:33分伴随着3U8781的离场江北机场运行开始恢复正常。至上午11:53分为止现场中心共保障延误航班39班(其中重庆始发航班27班全部延误,进港航班延误6架次),保障受特殊天气影响旅客3100人次左右。

    相关报道:12月11日各地机场天气预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雾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