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直航启动可能致大陆赴台游出现井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09:50  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刘歆、蒋佳佳12月15日报道:今天,两岸空中直航正式启动,这对于旅游行业来说是个利好消息,大陆赴台旅游可能将迎来火爆行情。

  上海旅游局副局长沈山州表示,台湾游是否火爆取决于四个方面,第一是旅游价格,包括交通费和地接费;第二客户群是否扩大,第三产品是否多样化,第四促销手段是否跟上。

  据了解,直航之后,机票价格将下降千元左右,游客的经济门槛也会适当下降。此外,直航开通后,将增加花莲等共8个直航点,这就为台湾游产品增加更多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直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