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秋航空复航上海至天津航线 机票低至1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3:11  东方网

  记者今天(26日)从春秋航空有限公司获悉,12月5日起春秋复航上海——天津航线,最低特价机票低至一折。

  据悉,复航的上海——天津航线9C8881航班,将为每天一班,早上7点半从上海虹桥起飞,晚上8点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起飞。

  为了进一步突显廉价商务的优势,春秋恢复的上海——天津航线继续打出99元最低特价机票,折扣幅度相当于1折。复航初期预计平均投放量超过30%,即每班可达50张左右,加上特价199元,总特价投放量超过50%。据了解,春秋航空在天津的全程航线结构为上海——天津,天津——三亚,三亚——天津,天津——上海。对天津市民与河北地区的旅客,则有了廉价商务和低成本海南冬季旅游的更多选择。

  此外,昨晚一架尾部编号为I-EEZC的空中客车A320飞机,从意大利飞抵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水平翼已改成中国民航B-6349统一编号,这是春秋航空机队的第十位成员。据悉,飞机将于11月29日由Eurofly航空公司正式交接给春秋航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