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凯航空停航旅客滞留天津 部分被移至首都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 13: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由于飞机无法加油,旅客不能正常办理登机手续,内地首家民营航空公司奥凯航空公司原本定于15日停航的客运航线今天被迫提前停航。据中央电视台最新连线消息称,部分滞留在天津机场的奥凯航空旅客已被转移到首都国际机场转飞,目前仍有100多名旅客滞留在天津机场。

  据在天津机场采访的记者介绍,今天上午6点到中午12点,奥凯航空取消了天津飞太原、三亚、长沙、海口等5架航班,造成500至600人滞留。部分旅客已被转移到首都国际机场转飞,目前还有100多人滞留在天津机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