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航特别为滞留泰国同胞配备正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2:18  新浪航空

  再派飞机 接回旅客

  因滞留在泰国的旅客较多,上航在29日下午20时,决定再增派一架飞机飞往泰国接回旅客,并迅速调整了既定的航班安排,调整一架波音737-800飞机,执行第二个包机航班。该航班号为FM851/852。在完成了所有准备工作后,该航班于29日晚上21时47分从浦东起飞。

  上航增派的第二个接滞留泰国旅客的FM851航班,由于泰国乌塔堡机场流量控制,该机场接收飞机困难,上航FM851航班无法降落。最后,上航决定该航班暂备降距离泰国乌塔堡机场最近的海口机场,结果该航班于30日零时37分备降在海口机场待命。飞机备降之后,上航与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经过一天的协调至30日下午13时,与乌塔堡机场协调完成。对此,上航决定该航班于下午17时47分从海口起飞前往泰国,19时45分抵达乌塔堡机场。经过2个多小时的协调准备,最终承运了154名旅客的上航FM852航班,于22时55分从乌塔堡机场飞返回上海,12月1日的凌晨2点25分安全飞抵浦东机场。

  热菜热饭 暖同胞心

  上航在制订赴泰承运中国公民回国航班计划时,充分考虑到到滞留旅客可能几天来都没吃上热饭热菜了,因此特别为滞留泰国的同胞配备了正餐,而且配备了充足的数量,供旅客享用。同时,为舒缓旅客紧张疲惫的心情,上航客舱部准备了特殊的欢迎广播词。使滞留同胞登上上航的飞机就像到家一样,以此安慰旅客并欢迎他们回家。旅客反映上航的服务真周到温馨,航班抵沪时,旅客同胞说的最多的话是“感谢祖国,感谢政府,感谢上航”、“回家的感觉真好!”

  昼夜奋战 确保航班

  上航接到派遣包机飞往泰国接回滞留泰国公民的飞行之后,上航各运行部门犹如一颗迅速启动而又不停的机器。

  飞行部调配最优秀的飞行员,并实行“双机长“制,确保飞行安全,确保万无一失;机务工程部调用了技术状况最好的飞机,确保飞机处于最佳的适航;客舱服务部选派了品牌乘务组执行空中服务,并编制了亲切而温馨的广播词,还特别准备可口的餐食饮料,供旅客享用;运空中心作为航班运行的指挥部,发挥了组织、调度、计划、协调、指挥的作用,并始终保持着与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的联系和协调;安运部迅速编制上报了飞行资料,并得到民航局和国家有关部门的批准;商务部迅速制定航班计划并报民航局审核批准,客运服务部积极主动与泰国乌塔堡机场的联系和旅客的安排及机组旅客通过“一关三捡”事宜;货运部全力做好旅客训练装载和卸机工作,确保旅客行李无差错。

  总之,上航各运行和保障部门,行动迅速,连续作战,不畏辛劳,全力以赴完成了两个架次包机航班承运任务,充分体现了中国民航人的奉献精神和上航向“社会、顾客、股东、员工负责相统一”的核心价值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谷 包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