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包机签订截弯取直协议 穗到台缩短12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0:14  信息时报

  昨日有媒体报道,“江陈会”签订的两岸每日包机截弯取直协议,12月15日将启动,中华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航”)已确定飞上海、北京、广州、南京、杭州、深圳6个航点的飞行班次及时间;其中,桃园飞上海每周7班,新建高雄飞上海每周1班,目前已开放接受12月底以前航班订位。而南航也已经做好了直飞的准备,直飞后将缩短85海里约12分钟。

  实现两岸直航后,南航将继续派出优良机型和优质的空勤队伍执飞两岸往返航班,飞行时间将会缩短。以广州—台北航线为例,周末包机飞行需绕飞香港飞行情报区至台北,总飞行距离608海里,而即将执行的正班飞行由广州起飞后直接经厦门、飞越台湾海峡进入台北区域的航线飞行距离为523海里,缩短85海里。以B777计算,飞行时间直飞航线为1小时25分,较原航线减少12分钟。从上海区域直接飞越台湾海峡进入台北区域航线直飞飞行距离为393海里,较原航线缩短681海里。以B777机型,飞行时间直飞航线为1小时09分,原航路飞行2小时42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两岸包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