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双流机场昨日因大雾致8000旅客滞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 16:3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吕俊明记者胡镪文) 昨(4)日,双流机场遭受今年入秋以来首场大雾天气的袭击,共造成63个进出港航班延误,其中出港54个,进港9个,有2个航班被迫取消,直接导致8000多名旅客出行受阻,不能按时飞往目的地,同时也使机场被迫关闭1个多小时。

  据了解,昨日这场大雾天气发生在清晨。早上7时10分,大雾仍未散去,能见度依然很低,达不到航班起飞降落的要求,机场被迫关闭。9时25分,情况有所好转,双流机场才得以全面恢复开放。在双流机场关闭期间,正值航班起飞出港的高峰期,虽然机场关闭的时间不太长,但也造成了大量的航班延误和旅客滞留。大雾天气的突然降临,给正值返程客流的双流机场造成巨大的压力。

  据悉,受大雾天气影响,昨日所有进出港航班都做顺延调整,整体平均推迟1.5小时以上,而受影响最大的进出港航班则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拉萨等地。据民航气象部门工作人员介绍,昨日发生雾天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前晚有降雨,导致地面湿度大,加之天空云层薄而形成了幅射雾,预计今日发生雾天的可能性不大。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旅客 滞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