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航集团向四川省政府捐赠一架直11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4:23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11月4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航工业)在第七届珠海航展期间举行了一场充满爱心的捐赠仪式,向四川省人民政府捐赠一架直11直升机,为四川灾后重建再次奉献航空人的一份力量。

  5·12汶川大地震给中国人民带来了巨大的痛苦,中航工业也遭受了重大损失。灾情无情人有情!中航工业全体员工时钟与灾区人民心连心,以各种方式竭尽全力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此前,中航工业已累计向灾区捐款近1.3亿元,此次又捐赠一架价值2000万元的直11多用途直升机(含两年售后保障服务),捐赠总额累计达近1.5亿元。

  直升机在此次抗震救灾中体现出了特殊的、不可替代的作用,引起了中央领导和社会公众的高度关注。这次捐赠给四川省人民政府的是一架经过改装的直11直升机,它是中航工业昌河飞机工业集团公司生产的一种2吨级军民两用多用途直升机,是我们第一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取得中国民用航空局办法的CAAC适航合格证的直升机。可广泛应用于飞行训练、警用执法、反恐防爆,交通监理、海关缉私、通讯指挥、空中侦察、边防巡逻、医疗救护、电力巡线、环境监测、旅游观光、地质勘探、航拍摄影等领域。该机具有结构简单、灵活机动、使用方便、维护简便、适用性好、可靠性高、乘坐舒适等特点,相信必将在四川灾后重建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文/Landy)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航 直-11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