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空客A380低空穿云飞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09:41  新浪航空
低空穿云飞行。(冰凉摄新浪网独家版权,禁止转载)
低空穿云飞行。(冰凉摄 新浪网独家版权,禁止转载)

发动机的巨大推力让空气在云层中形成了漩涡。(冰凉摄新浪网独家版权,禁止转载)
发动机的巨大推力让空气在云层中形成了漩涡。(冰凉摄 新浪网独家版权,禁止转载)

A380与背后的印度阳光飞行表演队飞机。(冰凉摄 新浪网独家版权,禁止转载)
A380与背后的印度阳光飞行表演队飞机。(冰凉摄 新浪网独家版权,禁止转载)

    这架编号为MSN001的A380飞机还曾在四川汶川大地震时向灾区运送救灾帐篷,同时它还是空客生产的首架A380飞机。这架飞机经历了很多极限测试,它曾经飞到靠近南北极的机场,各项性能都是最出色的。所以,这架飞机此次到珠海来参展也显得更具代表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