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航空连续17年荣膺最佳航空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09:34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8年9月24日—— 新航日前在权威旅游杂志《商旅(亚太版)》(Business Traveller Asia-Pacific)举行的2008读者问卷调查评选活动中,连续第17年荣膺“最佳航空公司”。此外,新航还在该年度读者投票评选活动的其他四项评比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亚太地区最佳航空公司”、“最佳头等舱”、“最佳商务舱”以及“最佳经济舱”奖项。

  《商旅》杂志是面向商务常旅客推出的一本权威杂志,在全球共有十个版本。

  在获得这项殊荣前不久,新航还在Skytrax年度调查中被评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

  在另外一项由美国首席旅游杂志Travel + Leisure举办的“2008年世界最佳”调查中, 新航连续第13年被评为“最佳国际航空公司”。Travel + Leisure杂志拥有近500万的读者群。

  尽管新航客机的新成员空客A380投入运营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却已收获了一份荣誉。总部设在英国的《航空商务》(Airline Business)杂志在其举行的“2008年航空公司战略评奖”中将“最佳运营”这一殊荣授予了新航,以表彰新航为保证A380的成功运营而做出的卓越努力。该活动的评委们表示:

  “新航深知成为全球首家运营A380的航空公司会吸引全球的目光,此举一定会为他们带来巨大的回报。从A380头9个月的运营业绩来看,新航的确准备充分,而这个冒险的‘实验品’也正在带来回报。

  “正如我们的一位评委所说:‘新航获得此项殊荣是实至名归。敢于引进空客A380正是其魄力的最好见证。’”

  “新航和空客公司为A380投入运营所做的准备工作比外界预想的更加充分,足足用了18个月来等待第一架A380客机的交付。新航为A380所做的准备工作可谓是一丝不苟,面面俱到,无怪乎人们称其为未来新机型的运营典范。”

  新航还在多项评比中蝉联了最佳称号,包括机上服务、餐饮、地勤、安防、准时性以及公司管理。这体现了新航不断创新、永远将迎合乘客的口味和喜好放在第一位的经营理念。

  新航市场与营销区执行副总裁黄清荣(Huang Cheng Eng)先生表示:“面对这些荣誉,我们倍受鼓舞,同时我们也十分感谢乘客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这些荣誉是对辛勤工作、将最优质服务献给乘客的新航员工的嘉奖。同时,这些荣誉对新航每个员工也将是一种激励,激励我们不断创新,改进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争取为我们的乘客带来最优质的旅行体验。”

  欲了解更多新航近期的获奖情况,请登陆www.singaporeair.com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加坡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