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宝安机场因飞机停滞跑道关闭1个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08: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深圳讯 (记者刘启达)昨日下午,某航空公司一架从昆明至深圳的班机于下午5时39分正常降落后,在跑道滑行过程中,出现前轮故障,停滞在跑道上,致使深圳宝安机场关闭一个半小时。

  事件发生后,机场以及航空公司快速反应,迅速启动应急方案,机务维修部门派出轮胎技术专家现场探测。经检查,飞机前轮扭臂断裂,导致前轮和飞机呈90度夹角,轮胎抱死,但其他一切飞机数据显示正常,只需要更换轮胎即可使飞机恢复正常。因为轮胎抱死,正常千斤顶无法插入,在短时间内维修技术人员找来小型飞机千斤顶,将飞机前轮顶起20厘米。

  晚上7时,轮胎更换完毕,技术人员迅速牵引飞机撤离跑道,工作人员检查跑道后,7时15分机场重新开放,事故未造成安全意外。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场 关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