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还将保障涉奥航班8936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09:06  新浪航空

  无缝隙地面服务“一条龙” “专人、专项”受称道

  总部专门派出6人昼夜值班,及时处理涉奥投诉,各分子公司、营业部每天派专人值班,同时取消所有管理人员在奥运期间的休假坚守一线;南航借助奥运会的平台,充分发挥公司转场首都机场T2后中转便利、场所宽阔、流程完善的优势,以及公司新引进飞机设备先进、宽敞舒适、两舱条件好的优势,为各国政要、运动员、教练员、奥运官员、奥运记者等旅客提供定制的奥运服务产品,针对不同民族的风俗、语言、礼仪等制订相应的服务措施,重点保障涉奥人员、涉奥行李和涉奥货物的运输服务;认真抓好各种应急预案的演练和措施细化,在涉奥的主战场北京,南航北京分公司出台了100多页的奥运保障流程;南航在多个机场开设奥运专柜,专门为涉奥旅客办理值机手续,专项托运涉奥行李。

  南航地面服务部门正以更高的标准,更完善的服务,更好的品质,规范化的工作流程,为涉奥旅客提供值机、候机、登机、到达、中转、行李等“一条龙”的无缝隙地面服务,包括专项服务、出行提醒、航班延误服务等,彰显南航地面服务品牌内涵和魅力。

  “奥运名菜”相伴 “特色、精英”服务营造“空中之家”

  南航选用了飞行员业务骨干执行涉奥航班的飞行任务,同时配备了“春风组”等一大批在中国民航有口皆碑的精英乘务员作为奥运大使,在航班上开展特色服务。南航将每一个涉奥航班都用小国旗、五环旗、奥运代表团国家小旗帜、花篮等装饰一新。同时在航班上举办“南航与奥运同行与冠军同飞南航旅客支持奥运百万人大签名活动”、奥运新闻日日睇、“奥运奖牌天天猜”、奥运知识、奥运礼仪知识问答等一系列的活动,与广大旅客一起为奥运健儿加油,营造奥运氛围。

  南航还设计了“奥运名菜系列餐谱”,为不同离港地点的航班配备了不同风味的食谱。这套系列餐谱不少菜式是以少脂肪、多纤维、低糖低盐为基本设计原则,它们不仅十分契合运动员的饮食需求,也会非常适合保持低脂高纤、低糖低盐饮食习惯的旅客。更重要的是,南航机上食品的配料、蔬菜等全部是来自无污染、无公害的绿色食品基地,确保不会出现激素成份,影响到运动员的尿检等。

  针对涉奥旅客,南航乘务员服装力求有中国特色,按照旅客本国或地区习惯进行服务,同时根据每个VIP旅客的具体喜好配置饮品、餐食,并赠送能反映中国历史和文化的纪念品。奥林匹克仲裁委员会委员、罗纳尔迪尼奥、刘易斯等著名运动员、南非总统、越南国家主席、斐济总理及其夫人、柬埔寨国王及太皇、英国安妮公主、新加坡总统、多国奥委会成员、中国各省代表团等VIP旅客都对南航的服务赞不绝口。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在体验了多个南航航班飞行后,深情地说:“感觉就像回到了家”。

  预计从现在到残奥会结束,南航还将保障涉奥航班8936班,还将运送国际奥委会委员、各单项协会、各国运动员、教练员、政要、记者、名人等数万人次,南航将继续确保奥运航班的“安全、正常、优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南航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