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鸥36正范堡罗航展的无人机静态展示区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 09:3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勇士”(Warrior)公司研制的“海鸥”(Gull)36水上无人机在英吉利海峡成功地进行了海上试验,目前,“海鸥”36正在范堡罗航展的无人机静态展示区展出。细长的机身设计使得“海鸥”36能够适应的海浪浪高是同类机型的两倍。“勇士”公司CEO James Labouchere表示:“海浪穿透能力使得‘海鸥’36在海面上拥有像出租车一样的速度,并且能够借助海浪来优化起飞性能。”

  “海鸥”36结合了船的功能和飞机巡航性能,通过两栖起落架能够在水面或泥土跑道使用。要获得与“海鸥”36相同的功能,需要多种类型的工具(飞机、船等)以及复杂的通信系统。(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许鑫家)

  相关专题:2008英国范堡罗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