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在范堡罗航展称C-130换螺旋桨取得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 09:3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国汉胜公司(Hamilton Sundstrand)已确认,美军C-130战术运输机换装该公司NP2000新型八叶螺旋桨的认证试飞工作已接近尾声。

  C-130换装NP2000的试飞工作目前采用一架斯诺航空公司(Snow Aviation,以其创始人兼现任总裁Harry Snow命名)的C-130E进行,需五个月完成,到目前为止一直进展顺利。如果试飞全部成功完成,美军将启动一个C-130机队翻新项目,将该机当前配装的汉胜54H60桨换装为NP2000。汉胜公司表示,换桨后的C-130的起飞距离、爬升速率、安静性都将得到改善,使用和保障成本也会降低。

  目前,美国海军的E-2C“鹰眼”预警指挥机机队已采用了NP2000。(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张洋)

  相关专题:2008英国范堡罗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