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单通道飞机系列获准使用机上手机通讯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0:40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日前,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获欧洲航空安全局证书,批准其使用机上OnAir手机通讯系统。该项证书涵盖空中客车单通道飞机所有机型,包括A318、A319、A320和A321飞机。2007年6月,空客A318飞机首先获得了使用机上手机通讯系统的独立认证。

  空中客车是首家全系列飞机获得机上手机通讯系统适航认证的公司,这种系统可以在生产过程中进行装配或加装。

  此次认证标志着空中客车在航空公司运营OnAir系统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通过这种系统,乘客可以在飞机上使用手机和黑莓式手机收发文本信息及拨打和接听电话。

  2007年12月,OnAir服务首先由法国航空公司投入使用;之后,在葡萄牙航空公司的一架A319飞机上使用,很快将推广到全球范围。OnAir公司是空中客车与飞机通讯提供商SITA的合资公司,提供各种类型的机上通讯服务。这些机上设备由空中客车KID-Systeme公司负责生产。

  空中客车运营执行副总裁吉拉德・韦伯说:“与法航和葡萄牙航空公司合作,成功运营机上手机通讯系统,是空中客车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的新举措。一直以来,空客各类飞机项目的客户需求都表明客舱通讯解决方案是机上服务的一个细分市场,是空中客车为航空公司客户提供的具有增长潜力的服务项目。”

  相关专题:2008英国范堡罗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