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周末包机运作顺利 台拟增加松山机场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0:02 台海网

  台海网7月7日讯 两岸周末包机首航今天进入第四天,由于包机运作顺利,台当局“民航局长”张国政昨天上午表示,第一周的包机今天全部顺利完成后,将开会检讨,是否针对松山机场,增加起降班次额度。

  据台媒报道,张国政表示,截至昨天为止,两岸周末包机的飞航情况都很正常,就连首次开放非台湾岛内线航班的台北松山机场,运作也让航空公司和两岸旅客相当满意。不少搭乘包机的大陆游客,更认为在松山机场搭飞机非常省时方便。

  张国政表示,松山机场目前最大的问题,是行李转盘只有一个。如果开会时大家都认为,松山机场包机班次可以再增加,台当局可以再讨论调整飞机时间,只要班机降落时间不要太接近,不同班次的行李,不会集中在同一个时间带上行李转盘,松山机场就可以增加包机班次。

  张国政还指出,即使开会决定可以增加松山机场包机班次,两岸包机还是不能超过现在的分配上限,也就是两岸每周各对飞18班36架次。各航空可以在原先分配到的额度上,自行调整起降航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