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天两架飞机失事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8: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莫斯科七月二日电 (记者 田冰)继一架米八直升机七月二日在西伯利亚坠毁后,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证实,一架轻型飞机当天下午在列宁格勒州坠毁,目前伤亡人员不详。

  据俄塔社援引俄紧急情况部新闻官员的话说,莫斯科时间三点零四分,一架轻型飞机在距离圣彼得堡南部一百二十公里的塔尔卡维奇村附近坠毁,具体伤亡人数和飞机型号不详。列宁格勒州紧急情况总局已经派遣救援人员赶赴现场。

  另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西北联邦区紧急情况救援中心官员说,救援人员在失事现场找到了部分机身残骸和被扯断的高压电线。飞机坠毁在距离陶尔科维奇村庄四公里的一个湖泊中。目前潜水员已经抵达现场,准备搜寻打捞。据目击者称,飞机在飞行过程中钩住了高压输电线,然后坠毁。但是有关部门没有透露详细情况。

  根据飞行调度中心的信息,该区域没有登记任何飞行记录。“也就是说,飞机在没有获得任何准许的情况下实施了飞行。”列宁格勒州紧急情况总局官员透露说。

  同一天上午,俄罗斯一架米八直升机在西伯利亚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降落时,飞机与地面撞击后起火燃烧,造成机上九名乘员死亡,七人受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