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航称新型支线客机新舟700研制工作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08: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据新华社西安6月29日电 (记者 张毅 毛海峰) 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总经理、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筹备组组长林左鸣,29日在新舟600总装下线仪式上宣布,面向发达国家市场、60至70座级,全新设计的新一代涡桨支线客机新舟700的研制工作,已经启动。

  按照规划,新舟700飞机将于2014年投放市场。林左鸣表示,再过5年,中国将形成由新舟60、新舟600、新舟700构成的高中低端合理搭配的系列化涡桨支线客机产品,并努力争取成为世界一流的涡桨支线客机制造商。

  相关专题:一航西飞新舟600飞机下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