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外地雷雨天气影响多个返回武汉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8:4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戴辉 通讯员袁雪峰、王敦纯、陈湘报道:受外地雷雨天气影响,多个返回武汉的航班延误。昨日武汉出港航班正常,未受本地天气影响。

  据了解,昨日上午10时许,外地飞回武汉的航班就开始延误,其中北京飞武汉CZ3118、杭州飞武汉CZ3438、深圳飞武汉8C8234、大连飞武汉HU7244、广州飞武汉CZ368、上海浦东飞武汉CZ3824等为各地机场首个回武汉延误的航班,随后返汉航班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误,晚点起飞时间约在1小时以内。

  天河机场提醒,近期,全国各地均出现不同程度的雷雨天气,部分返航航班均出现延误,市民可咨询机场电话:027-8581848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