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龙航空北京飞往香港客机遭遇湍流11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7:03 新华网
港龙航空北京飞往香港客机遭遇湍流11人受伤
资料图:香港港龙航空公司一架从北京飞往香港的客机12日晚在香港上空遇到湍流

  新华网香港6月12日电 香港港龙航空公司一架从北京飞往香港的客机12日晚在香港上空遇到湍流,导致11人受伤送院,其中包括8名机组人员和3名乘客。

  据此间媒体报道,这架航班号为KA909的航班共载有256名乘客和18名机组人员,在飞至香港上空时遇到湍流,不过在晚8时许安全降落在香港国际机场。

  除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的11人外,另有2名轻伤者在机场接受了治疗,而部分送院的伤者则需用担架送往医院的急救室。

  港龙航空公司为此表示歉意,表示会协助受影响的乘客和员工做好善后工作,并将详细调查事件起因。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